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1st post...

真是的! 以前我用的msn account 居然被hacked 了!!! 朋友的contact 全都不见了! 好伤心呀!没办法了, 只好另外在开一个account 了, 好在我还有一些朋友找地回咯。。。别说msn friends 没了,就连写了好久的blog 也这样吹了! 气死人了! 那可是我写了好多年的生活点滴咯!算了吧, 我看啊, 就改回用这个blogspot 来写吧。 噢对了!这不只是我的随写日记而已, 这也是我水晶首饰贩卖网站哟!请你们务必要捧捧场哟!谢谢你们!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