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人生回顾篇


哇!这个月内就收到3封“红炸弹”!!!! 想是人岁数增长了, 必定要经过的过程吧。记得小时候当父母带我们去参加婚礼时, 我可是非常兴奋!常常等不及那天快到来, 然后打扮得漂漂亮亮像个小公主似的去凑热闹。现在啊,我看到喜帖就头疼! 要给红包嘛!哈哈。。;p

记得小时候家境贫穷,妈妈因病不能工作, 整个负担就落在爸爸身上。爸爸没学历也不会英语,所以从小就当起了清洁工人。月薪只有两百元的他, 要养我们3人和一房一厅的政府组屋实在有点困难。听妈妈说,穷到买不起奶粉时,他就买罐头的红十字练奶给我喝。毕竟我当时还是个嗷嗷待哺的baby。而他们也只是清粥小菜的过日子。。。

当我上小二时,宝贝弟弟就呱呱落地了。当时,生活开始好转,爸爸也有多一份兼职工作。家庭负担也松了一点,我也有比较营养的食物。也许是因为弟弟一出生,家庭状况跟着好转起来,所以父母都把他当成宝贝。处处都让他,造成他今天有点霸道的性格。不过还好,他很听我的话, 肯让我对他唠叨。哎哟!我竟然说自己唠叨?!真是不认老都不行了!哈哈。。-_-"


其实我小时候也挺爱看书的。别看我现在那么调皮的样子,我可是个书虫哟!看我有多少的小说就知道啦!我呀, 特别喜爱读武侠小说和历史,尤其是大清朝故事!

看!这可是一部份而以哦。





这是第二部份!




慈禧太后的生活录



看!清朝十二帝!



末代皇帝溥仪的自传!值得收藏!


你们说我是不是书虫咯。。。也不知道是不是遗传。妈妈也很爱看书的, 所以我和弟弟都爱看书。不过哩,弟弟看的是漫画咯!他呀,超爱看小叮当和金田一!而小妹想是遗传我弟弟吧?她和他都是叮当迷!小妹连上厕所都能捧着漫画!真是服了她!
说到遗传,父母亲都很爱唱歌。 只不过,妈妈说他的声音沙哑不适合唱。 那爸爸呢,声音不错但老是唱没几句就不会唱了。-_-" 我和弟弟当然是比较会唱歌的咯! (哈哈!不要嘘我!)
而小妹也是挺有音乐细胞的。学歌词竟然听两次就背熟了!比我还厉害!小孩子就是记性好!我们啊!不认老都不行了!haiz...

人哪,活在这世界上才短短几十年。有缘才能结为家庭,为手足,要互相扶持,要珍惜对方。 家人就像是嘴和牙齿,也会有牙齿磕到嘴唇的时候, 难不成磕到时就把牙齿给拔了吧?
你们说是吗?

2 comments:

ⓁⓊⓋ☁Yun☁ じ☆ve said...

总觉得你写文章的手法很中国式。。。

尤其是你旧的Blog, 偶尔还真的看不明白, 因为你好像用文言文来写似的。。好深奥!!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

♥安安♥AnAn♥ said...

哎! 别再提那旧博客了! 跟本进不去嘛! 真是气人! 在想啊, 要用英语写呢, 还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