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好吃的粥!!!!!

前几天在超市, 发现原来现在的快速粥吃起来和真的粥一样感觉哦! 记得以前买的快速粥一泡好时,还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粗糙感, 很假的口感。现在的呢,真的很不一样!又便宜,又方便,只需放进烧水, 搅一搅, 马上可以吃到又香又美味的粥!









大家不妨式一试咯。

--------------------------------------------------------------

几个星期前,我是不买了一架nintendo DS 吗?后来在sim lim square闲逛时, 看见好可爱的外壳!是Hello Kitty 的!!! 忍不住就买来装上去。还有镶有钻石哟!哈哈。。。








说到 nintendo ds, 小妹向我吵着要买圣诞礼物。 那我就她想要什么礼物啊?她好懂事的说,礼物本来就是个惊喜嘛,怎能说呢? 最后,我就买了另一架 Nintendo ds 给她。她好高兴!其实啊, 说穿了,我只是受不了她老是霸占我的ds 嘛! 呵呵。。。一人一架, 不会再挣了!:p

小妹买的是粉红色的, 很可爱,适合小女孩哦。




呵呵。。。有两架还可以连线一起玩哦!真开心。。。哎呀, 我好像长不大似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