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惊喜的庆生!!!


前几天朋友的29岁生日, 我们打算给他一个惊喜!那就是假装忘了是他的生日而不去联络他!然后就和他的家人串通好约他吃家庭晚餐。当天,我们3点多去买礼物和蛋糕。 大概是7点左右等他妈妈的电话来通知我们主角是否到餐馆。 当我们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整个傻眼去了!我们也跟着傻眼!主角傻眼是因为他没料到我们会出现, 而我们傻眼是因为没料到他竟然带了位"神秘嘉宾"咯!而且啊, 还是个"她"! 没想到这个和我们有如手足的哥儿们竟然有女朋友没介绍咯!哈哈!要不是这个惊喜的出现,我想啊,他可能还会继续瞒下去! 嗬嗬!嗯。。。这顿晚餐看他吃得挺别扭的, 真搞笑!我也没说什么,就只是微笑的看着他。 他尽然对我老公说,"叫你老婆不要一直那样笑嘞, 很恐怖咯!" 哈哈! 真是做贼心虚!好啦 看照片吧!










我没调皮!不要骂我!!!





看!他就是主角!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