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便宜的西餐厅


前几天到三巴旺一带吃晚餐。 这间西餐厅蛮不错的。 有免费爆米花吃哦! 我点一客猪扒, 小菜还能自己随意选择呢。 我就要了芝士通心粉和蜀条。另外还点了一个照烧鸡肉烤饭。 他们还送一碗cream of broccoli,很好吃呢!过后还有甜品, 那就是香蕉铜锣烧!其实觉得只有几道菜, 但吃起来好饱!!价钱也不贵, 全部才$22.15!! 真的值得。

这间餐厅的地址是:369 Sembawang Road #01-05 Singapore 758382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不好意思哦, 吃到一半才拍的! 嘻嘻。。。
















---------------------------------------------------------------------------------------------



最近小妹要求我做几条手链让她在学校卖给同学。 我听了觉得讶异,她怎么会突然要卖手链??? 原来她的同学们都有买手链来戴的, 所以小妹说啊这是个赚钱的好机会。 她还说不如顺便做耳环吧,比较多选择。 真是服了她!还蛮有生意头脑。见她那么兴致勃勃, 不忍心泼她冷水扫她兴, 我就告诉她说, 你要是真卖得了我就给你10%佣金。她尽然说,10%而以?那耳环才卖1块钱。 我不是才赚1毛钱?-_-"

我就问她,那你想怎样? 小妹说要50%!! 哇!还真会算耶! 那我不是没什么赚咯。

后来就做了几条多种颜色的手链, 耳环, 手机吊饰。做着做着忽然灵感就来了。就这么做出一好像一个皇后的样子的手机吊饰。你们看,像不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