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对?不对?

天哪!最近我竟然炒我老板的鱿鱼!!! 哎。。。 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走错一步棋?

工作多,压力大,薪水微薄,小人多。。。搞得我身体状况逐渐下坡。。。

欸! 奇怪了, 这外头的世界怎么这么多政治问题啊?

起初, 我还有点后悔这冲动的决定。 认为凡事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但我发现当我以调养身体的理由来辞职时,这人心丑陋的一面一一展现出来。

这上头的呢,不但没有关心我是否能好好的修养, 反而到担心有没有人能代替我的工作?!

那就算有, 他也不让我在规定的30天期限满后放我离开! 而是要下一任能完完全全的接替我的工作才让我离开!

这是什么道理? 那可要花上好多个月才能办到呀!这不是纸上谈兵!是要靠经验得来的!

现下真的来了个前同事,就算她了解公司的状况。 但毕竟她来自别个部门,怎么能认为她能在30天内胜任?! 荒谬之论!

才第一天上班, 她就咂舌了。“没想到你的工作那么多!”

拷!我只是蜻蜓点水地和她说说有哪些课程是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而以耶!

上头也不管我的身体如何了, 就只知道要我勤快的把手上的工作给办完, 还要我务必要教会她!这。。。简直没人情味嘛!

看来,我觉得我还是没做错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