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 生日愿望---{@


六月学校假期就这样匆匆的过了。小妹自是觉得好显咯。真是服了她!昨晚她一再地肯定有收拾好书包, 结果今早就打给我说忘了带华文课本! 我还在和周公下棋呢!真是的!害我手忙脚乱地换件衣服就匆匆出门拿去给她。而且还限制要在10分钟内拿到,不然就惨了!我呢,就踏着脚车快快地送去。 真是special delivery咯!-_-''

@@@@@@@@@@@@@@@@@@@@@@@@@@@@@@@@@@@@@@@@@@@@


前几天听某位旧同事说她怀孕了,这可要恭喜她了。毕竟这也是她一直以来想要第二胎的,心愿达成了。小妹听了有感而发地说:"为什么别人有弟弟妹妹那么容易,我却一直没有?"


我听了也不知要怎样回答她, 只好说上帝觉得还不是时候给我们, 所以还是要等咯。小妹听了脸很臭,说不给就不给咯。。。



难道我就不想要多一个吗?我也想啊。。。





明天就是我的30岁生日了,今年的愿望当然是添加多一个宝宝啦!


对迈进30岁的我而言,生孩子已经是不早了。所以,神啊,请您务必要听到我的祈求啊!



1 comment:

AB MaMa said...

Happpy Birthday to u!!!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rea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