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倒霉事件!!

这几天真是倒霉!要去拜拜了!

1)上个礼拜婆婆进了医院! 说是尿道发炎了!好可怜啊!都80 几岁了, 还要受这种折磨。。。:( 连照顾她的女佣也发高烧了。。真是辛苦了公公!他得两边都照顾!哎。。婆婆不肯吃药, 连饭也吃不下, 结果医生得帮她吊点滴水来维持她的营养!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就连脸颊也凹了进去!看了真不忍心。。。

2)星期三我的金戒指就不知怎么的就这样不见了。就戴在尾指的, 好心痛!依稀记得我是在office洗杯的时候, 回来就发现不见了! 到回头去找时,已经找不回了。。。

3)当天晚上在atm要提钱, 按了$50却没有钞票出来!有个人就“好心”地告诉我, 他之前也提了$50/- 没钱出来, 而在他之前还有另一位女孩也有同样的遭遇!而且那女孩还按了$500/- 咯!那这男的看到我在放卡时,干嘛不早说咯!气死了!结果我就打了电话给customer hotline, 问长问短地要求verification 证明我就是事主!哎哟!已经急死了,还问那么多!真想骂人!最后还敢告诉我, 他帮不了我!而且, 户口已经被扣钱了!真想哭!

4)弟弟在星期四当兵时, 不见了psp! 他说他太大意了, 去买水回office 的时候, 忘了把psp带在身上, 就这样放在包包里头。office 里头有好多reservist的阿兵哥,要怎样问咯!而且我还在上个礼拜买了8gb 的memory card 给他咯! $58/- 就这样飞了! :(

5) office的laptop 不知怎么的, 忽然坏了!在课室里, 几十双眼睛瞪住我, 电脑就是不听话!讲师好不开心地找话题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好让我能及时挽救。 可是它就是不能用啊!最后啊,另拿了一台来借用!phew! 结果, 那台不能用的就放在IT dept修。哎。。。少了一台电脑用,真是麻烦!

6)妈妈眼睛不小心被发霉的花累积的水喷到了,结果一只眼睛看不到了!去看医生也要等好久,还得去医院检查。希望没事。。

7)爸爸隔天在工作时,也被网球打到左眼!真是巧!整个眼晴那儿都黑青了。 变成名符其实的“黑木克“!哈哈。。。

这以上的种种,还真是有够衰了!希望别有下次!(@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