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1月30日记

今天决定去拜拜!早上去了一趟巴刹,买了一些材料, 想炖一些汤水来补补身子。天气最近不是很好,忽冷忽热的,还是多喝汤水!


谢谢fion提供的网站!有好多美味的食谱哟!要腾出时间慢慢研究了!呵呵!



下午接了弟弟一起去拜拜, 整个人忽然觉得如释负重!
好像已经把霉运化掉了!(^0^)


过后,弟弟跑去买psp slim! 真是的! 当兵能有那么多钱吗?他说啊,怕爸爸妈妈知道他不见了psp! 要买回一模一样的!因为爸爸爱玩那psp! oops!


看到弟弟买psp, 我也忍不住想买一台来玩!
psp 我有了,那我就买了nintendo DS lite! :p





看!弟弟买的是深蓝色的!和以前的一样哦!




哈哈!我的是浅蓝的! 好美哟!




nintendo DS 比较适合女孩子玩,好多很可爱的games! 相反的,psp 就好多RPG GAMES! 我本来有个psp的,而且还是老板赏的红包钱买的!最后啊,变成我家那口子的玩具咯!真气人!想想看, 还是买个DS 来宠一宠自己吧。不知道是不是他不好意思,尽然帮我还钱!yeah! aiyah! DS比BURBERRY包包便宜较多咯!有划算嘛!kekekek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