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看看焦恩俊。。。


这几天正在采购新的水晶来制作多一些首饰。 我应该在来临的11月中会和朋友有个手推车小店。但是我们的地点还没确定, 知道了一定告诉你们哦。希望到时朋友们能捧捧场! 嘻嘻。。


前几天就一直在追看购买的影碟《宝莲灯前传》。 是本地还没播出的哟!那下集的已经播完了, 没想到他们居然有开拍上集的。 看了之后才了解主角的来龙去脉, 了解他的苦楚。 让我无法继续恨他下去。 因为啊, 在下集的他是一个无情无义, 六轻不认的家伙!可看了上集呢, 原来他是为了三界众生着想才背负着人人叫骂的罪名, 而对天庭阳奉阴违来造福人群。

这演员的演技真的太棒了!从以前看他主演的戏就这样觉得了。 啊!我好像讲了那么多, 却还没说它是谁吧? 哈哈, 他就是焦恩俊
! 很帅的一个演员哦!他演过很多古装片好比如:展昭,二郎神,展云翔, 杨宗保, 余承恩, 法海, 皇帝, 张三丰, 牛魔王。。。还有很多我都记不起来了。 我上载了几张他的剧情照。


二郎神, 好帅!!!






可爱的牛魔王! 哈哈







这是展昭的造型。






法海! 讨厌的角色。






《偷龙转凤》 里的皇帝。




怎样? 我没说错吧? 很帅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二郎神和展昭的造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