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小妹生日篇

小妹九岁咯!当天, 她简直是玩得不亦乐乎。早上唱kbox, 下午吃冰淇淋, 晚间吃螃蟹大餐, 又去西海岸玩耍。回家的路程她是一路睡到家门口! 哈哈。



这是要出门去唱歌时拍的。。。我是不是胖了?




那天没有小厢房, 居然给我们30人的超级大厢房! 里头还有台球桌呢。 老公和我当然是乘机玩一玩咯。 可是, 才玩没一下子, 服务员就不让我们玩了。 好可惜哪。。。





这是近照。。。





我好久没买鞋子了, 这是前几天在牛车水一带看到的松糕鞋, 忍不住就买了下来。 嘻嘻。。









这个小蛋糕是我弟弟买的, 反正也没人吃, 就索性买迷你型的吧。





这里的夜景很美哦。





到西海岸玩时, 我母亲也脚痒地参一脚呢。





看看我老豆和弟弟吧。他们都爬的挺高的。我老豆还炫耀地说他小时候是爬树高手呢。 =_="





小妹要爬, 又要怕, 真受不了!




爸爸妈妈很久没有一起合照了, 借此机会让他们从温旧梦, 看他们摆的pose还真怀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