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随写一篇。。。






大家新年快乐啊!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可早呀! 大年初一竟然是在情侣节呢。这可头痛了,到底要怎样庆祝啊?无所谓啦, 反正有个小瓜在做电灯泡, 庆祝或不都没关系咯。 哈哈。。


圣诞节你们去哪里呢? 我们只是到一间很美国式的餐馆过哦。老公买了一个包包给我当圣诞礼物。 我很喜欢因为我一直想找这类型的。没想到老公原来都知道。



看看照片吧。。。
我的圣诞礼物, 简直太棒了!!










jolene 的女儿满月时, 我们都去祝贺。宝宝好像爸爸呢。











小妹牙齿很痛, 因为要掉了。 我要帮他拔下来, 可他偏偏不肯。无可奈何之下, 只好破财咯。这一拔可不便宜咯。真心痛!

看! 她缺颗牙都不好意思拍照呢。










呵呵!偷拍成功!;p



很搞笑咯!










无聊时的自拍!小妹很像我hor?










这几个月来, 小妹胃口非常好。那张嘴巴一直吃个不停。结果就胖了。



下次再见了!拜拜!


No comments: